彩繪育德國小

2013021814:17

 

寒假將結束的前兩天,帶孩子們和學生們去二林育德國小彩繪。

雖然在二林住了好幾年,卻不知這間國小。

這間學校雖是小小一間,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最喜歡這間圖書館,明亮而整潔,讓人心情愉悅。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我很喜歡這間學校。

你看,小幫手們畫得多賣力啊!

 



畫得渾然忘我呢!


妹妹畫一下就去溜狗了,姐姐仍堅守陣地,給你一個讚!

校長賢伉儷親力親為,興致勃勃的畫起來。

小幫手畫得都很投入!認真的樣子最美

這面牆面對太陽,烈日炎炎。

看到美麗的成果,過程的辛苦,也甘之如飴了!

 


金黃的夕陽,給畫面增添幾許愜意,幾許暖意!



美麗的轉角,填滿童趣

充滿幸福

美好的起步,從這裡開始。快樂學習,自然成長!

只是小小的一角,卻幸福滿園!

幸福總藏在生活的小細節之中,

校園的美麗,散佈在這小小的角落之中;

校長和老師的用心,蘊藏在這點滴之中!


謝謝我可愛的小幫手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而多了很多樂趣;

也因為有你們陪著弟弟和妹妹,我才可以安心專注的畫畫。

謝謝熱心的人,在畫的過程中送來咖啡和水。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謝謝育德國小的校長,給了我一面空白的牆壁,

讓我和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彩繪。

從無到有,從黑白到彩色,

從平淡無奇到多彩多姿,畫畫就像一個奇妙美麗的旅程。

我帶著孩子們,在這旅程中感受著這樣的美好!

紙,是我們的天空;筆,是我們的翅膀,

帶領我們從有限空間飛往無限的宇宙!

2013年2月16日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