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號風景~5號靜物

2012103014:27

50號布面油畫

這是我第一次畫這麼大的風景油畫

謝謝maggie和先生對我的肯定和信任,讓我自由發揮。

maggie,你電話中的一句『我們相信你,一定能畫得很漂亮!』

讓我信心十足。

我們都給了彼此第一次,美好的第一次。謝謝你和先生。


構圖

區分出遠景、中景、近景

完成圖局部


此處本來沒有白鷺鷥



本只想畫兩隻就好,後來想說maggie和我一樣有三個孩子,

就多加了一隻

5號布面油畫  靜物

那天假日,三個孩子為一點小事吵成一團。

我怒火中燒,卻找不到打人的竹條。衝上四樓畫室畫了這幅靜物。

你看不到畫中的怒火,只有平靜和甜美。

因為畫到最後,我的怒火全消了。

當你怒不可遏,當你心灰意冷時,試著拿起畫筆吧!

不是打人,或自殘,而是把你的情緒發洩在畫布上。

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結果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追逐夢想的已婚女人,

尤其是生三個小孩的那種

一個讚,一抹微笑,一聲加油,就是我不斷畫下去的動力。

不是我很閒,只因有夢;

不是我想紅,只為逐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