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相聚

2012100415:54



算算我的返鄉旅程結束近兩個月了,但我心中的返鄉之旅卻是

沒完沒了。


或許看的人,已經倦了、膩了;但我這寫的人,感動和溫暖還

蕩漾在心頭淡不了,散不去,久久的‧‧‧








同學們送我精美的禮物,還有一張卡片,寫滿大家對我的祝福






和我的家人一樣殷切盼望我回去的,就是我的大學死黨們了。




畢業13年來,大家都各自成家立業,過著幸福但忙碌的生活。

雖然不常見面,只能偶爾在
qq上相遇。但從未忘記彼此。






大家好像都沒變,只是多了幾分媽媽的幹練,多了幾分女人的

成熟,還有多了幾分:如親家人般的溫暖。

皮膚最白的靜,我還記得:

你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和我們分享

你在雙層巴士上的的甜蜜初吻,

如今,看你和你的初戀修成正果,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真替你感到高興。






後面的是我們的美麗的班長~敏。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笑起來有兩個酒窩,是我們公認的美女

這次回去,你的先生是我們忠實的司機,貼心的幫我照顧三個小

孩。真是辛苦他了。

旁邊這個小臉美女,則是我大學的枕邊人~倩。

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們總擠在一張110公分寬的上鋪,

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

很厲害的是:我倆居然沒有滾下來 【ps  我們不是同性戀哦】






這位是我們宿舍的大姐,我排行老三。

學生時代,大姐給了我們很多照顧。

為維護我們宿舍的權益,不惜一切代價。

我還記得你那句:『想進來,就踩著我的屍體進來吧!』





這是住我下鋪的二姐。她愛失眠,我愛做夢。

我們常在夜深人靜時,海闊天空、天馬行空的談著;

也會互訴心曲,傾吐衷腸,

一直到月亮都沉沉入睡。

然後,我夢中出現的都是咱倆說的情節,那又成為我們深夜的話題

那天聚會別後,我沒做夢,而是失眠了





我們617宿舍,連我的八位女生,今天到了六位。

一位家中有事,一位身懷六甲,不敢長途跋涉。

因為她結婚十年,才終於有了孩子






時光匆匆流走,帶走了我們的青春,

但,從未帶走我們深厚的情誼。








我們後來去了湖北省美術院,去買一些書

如過沒有同學帶路 ,我真的會迷路。

六年沒回去,變太多了。







我們在綠陰下 嘻鬧,彷彿回到那些年青澀的青春歲月





漫步在校園,讓我再一次,重溫校園美好的時光





重溫,那些年你們帶給我的美好

那年,我們一起坐在法國梧桐下寫生;

那年,我們背著相機穿梭在漢口的大街小巷四處找素材,

那年的夏夜,我們一群因逛夜市而錯過了末班車,

徬徨在公車站,

那年冬夜 ,我們在昏暗的燈光下,一起畫著月票‧‧‧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我的人生因你們而多彩。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記憶!

讓我們再一次,重溫這美好,重溫這感動!

這輩子我做最對的選擇就是:

選擇了藝術系,選擇和你們成為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