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影子故事(之六)

2010031611:07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誰生命中的輪迴

                             

前世的情

今生的債

前世的人

今生的影

無窮無盡的哀傷情懷

終將化為塵土

最終

誰都不是

誰的誰

      

                        

  引用中中的詩

我们都曾经深深的爱过

把朝朝暮暮当作了天长地久

以為缱绻就能擁爱一世

彼此承诺了牽手的幸福

當愛都消失了

于是明白

天长地久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幸福原來是那麼脆弱的名詞

也許爱情與幸福

也許幸福與想的人

也许将来有一天

我会牵著谁的手

誰又拉住我的手
才明白幸福

承诺原來没有什么

不见了也不算什么

学會了深藏

把妳深深埋藏

藏到岁月的時間裡

藏到心裡的角落裡
也許在下雨的黃昏

也許在寂靜的黑夜

妳依舊的在我心里

來來去去

忘不掉

我~曾经

这样爱妳

我~曾经

以为~妳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