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助流浪狗的故事

2012112915:49

我很愛狗,10歲送就幫狗接生過。

遺憾的是,那些狗都沒能活下來。

可我剪臍帶的剪刀,真的有在火上消毒過。

我也吃狗肉,【但嫁來臺灣就戒了】在大陸賣狗肉的比羊肉多。

一轉眼, 這隻米格魯在我已待了三年。  活潑好動 , 聰明伶俐。

缺點是總吵著要人陪。

它是位年輕又美麗的女生。

發情期間,一堆公狗聚集在我家門口虎視眈眈的。

連平時沒事喜歡追咬我的那隻黑白花大公狗,

此時對我也是畢恭畢敬的,真是不折不扣的狗腿!

很不幸的,我家大門沒關好,米格魯被一隻色狗破門而入,給強暴了

留給我這一堆甜蜜又無奈的負擔!


當初 ,在八卦山它就是這樣賴上我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yixiangsky/article?mid=447&prev=499&l=f&fid=44

2012年七月八日一天清晨六點,

我家狗狗小班突然狂叫,我以為它尿急,趕緊放它出去。

結果,他衝到家對面的散步步道一直狂叫。


我跟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髒兮兮的小狗困在步道圍牆上。

既可憐又無助

我好自私啊!此時,我第一個念頭不是去救小狗,

而是衝回來拿相機。【如果我沒開部落格,可能不會如此吧


米格魯小班一面安慰小狗, 一面奮力想爬上去


它奮力爬了好幾次 都沒成功




它一邊叫著安憮小狗  一邊努力往上爬

眼神充滿焦急和不捨

 


最後它終於想到 可以走到步道出口繞上去

 

成功了

但這時的我, 早按捺不住, 直接把小狗抱下來了

我不能為了博取收視率而袖手旁觀了



小班給小狗秀秀親親,然後回家照顧她的孩子們了

但這隻小狗,居然賴在我們家不走了


清晨的陽光照在小班身上 散發著迷人的光澤

這是偉大的母性光輝

照顧小狗的責任都落在女兒身上了。她還會念故事給狗寶寶聽呢


它忠心耿耿的守護著我們家 是孩子們忠實的玩伴


 

對她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常深夜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

因為太吵而被送走 好多次,但,它從來沒忘記過回家的路

或許,你注定要一輩子待在我們家 直到終老

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