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遊戲‧黑白隨筆

2010081701:07

 那天,在公園畫速寫時,孩子們在我的速寫本上玩起影子遊戲。

         我驚奇的發現:單純的影子,美而充滿意味,讓人玩味。


   只是影子而已

         




   只有影子而已,今天,它不再是配角

         今天,它主宰整個畫面!


   今天,我站在彩色世界

         玩黑白遊戲


 

   世界是彩色的

       影子是 黑白的


 

   我常會眺望窗外,因為,那裡有我內心的風景

         我常刻畫影子,因為,那裡藏有另一個我

   當我一個人學會去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許多美麗,不期而遇

           許多驚喜,意外降臨  

 無限可能的“我”,一直在我左右,

         如影隨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