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立體書

2010012513:59

 

                           

這是我大二時


 

去參觀武漢市黃陂縣的盤龍城後


 

我們工藝老師所布置的作業


 

要制作一本立體書


 

這本書我花了30個課時才完成


 

全部是我精心手繪的

                           

現在看來,仍然很有成就感呢

盤龍城因出土一大批殷商時期的陶器

因而得此美名

也引起很多考古學家的興趣

                           


這是第一頁

左上方是我撿的一塊樹皮

上面用美工刀刻上甲骨文

      

 

      

這是第二頁

介紹盤龍懲遺址

用廢紙盒做的

這是第三頁

我畫這個圖~~寫這些文字

花了十課時呢

       


第四頁介紹兵器

這些兵器效果還不錯

我還蠻擅長畫寫實的東西的

很容易畫

我記得沒花多少時間

      

 

第五頁~~也是最後一頁

表現殷商時期的田園生活

也是去撿一些樹根~~樹皮來制作的

其時繪畫的素材是多樣的

大自然就是最棒的會話素材

這本書我得到95分

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