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話住院記

2011041419:54

 

休格了好幾天,因為孩子住院了。 

   


腸病毒高燒了好幾天,只好住院打點滴。(炭筆.8開) 

   


兒子覺得,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因為他打針只了哭一下下! 

   所以要求來個特寫


累了 

   睡了


我只好自個兒找樂子 

   


玩具面紙 

   也入畫


兒子的外套 (鋼筆加炭筆)8開

   很入畫

住院三天

讓人難過的是 

   18歲的實習小護士喊我阿姨!只怪我今年燙了個大嬸頭!

值得安慰的是

賣便當的美眉喊老公阿伯!還好沒人喊我阿母。

值得高興的是 

   我終於瘦了一公斤。三天不吃飯都沒辦法瘦呢。

讓人開心的是:兒子平安出院

讓人擔心的是:  女兒今天又住院了!因為肺炎!

所以我還得在醫院煎熬幾天.... 

   還得每天和18歲的小護士,見面三次,

聽她有禮貌的喊我:

阿姨好!阿姨,量體溫哦!阿姨謝謝....... 

女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