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變狗奴才

2009121514:01

       我家老三天資聰穎,能說會道。又是老么,最得寵。在家裡是老大,什麼不依他,可是會哭得呼天搶地的,屋頂都快被他掀開了。自從我家來了這只米格魯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我家小班有夠厲害,把我家的小霸王訓練成它的奴才了。

                        

清晨,整座小鎮還籠罩在濃霧之中,我家小兒子就帶小班出來散步了。兩人在霧裡看花呢。

                            

累了坐在沙發上聊聊天。我讀小班呢!你是中班還是大班呢?

      


或者躺躺打打盹

      

   閒 閒時學學小班 吐舌頭 

       

無聊時背著小班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