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在那遙遠的地方

2010082214:24

因為喜歡鄧麗君的這首歌,所以有了這幅油畫( 12f )

 

         一首詩,一首歌,一個心情,都能化為一幅畫。

 

詩意溶於畫中,畫中溶入情感!

         


或許,這幅油畫的名稱和畫面風馬牛不相及。

 

這名稱,是我畫這幅油畫的心情。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這風景,是遙遠的地方,是遙遠的記憶!

         


還有,還有夢想,

 

夢想是那麼美麗,一如這暮色

 

夢想又是那麼遙遠,那麼飄渺,一如這炊煙

         

  遙遠的地方,遙遠的記憶,遙遠的夢想

 

  那麼虛幻,若隱若現;那麼美麗,令人向往。


 

 

 

 這是我幫作家大朱大哥寫的新書推薦文。大朱大哥是我的格友。

 

我和他結緣於我的影子插畫。他的新書《有易人生》、《周易》

 

十二月份就要出版了。

 

  我有幸能為他寫推薦文,讓我受寵若驚的是:他為我冠上了繪

 

畫家的頭銜!

 

         謝謝朱大哥給我這個頭銜!

 

當我因為家庭瑣事而疲憊時,我會用精神勝利法:

 

我是管家,有責任和義務做好家事;

 

  現在當我想放棄畫家的夢想時,我會想:在我格友心中我是繪畫

 

家呢,我有責任和義務一直畫下去!

 

謝謝朱大哥,和我所有的格友給了我繼續畫下去的理由和力量!

 

你們,拉近了我和夢想的距離!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那裡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祇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