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天涯‧咫尺

2010100812:29

創作理念

 在我的家鄉,

 秋天的早晨總會有或濃或淡的霧。房屋、樹木若隱

若現,盡是詩意!這情景一直鎖在我記憶深處!

那船是台灣,我現在的家!

故鄉,遠在天涯,卻覺得,近在咫尺! 

原來我一直在家,我,不是過客!

 


創作靈感   這是王功海邊一角

 


創作過程 

 本來原作是這幅


怎麼看,總覺得右下角太空了

 

 後來補上幾只白鷺鷥填補了空擋,

〈下面照相時切掉了,原作有倒影的〉

創作感言 

   在網路上,我得到好多溫暖!

真的很謝謝默默給我溫暖的人!

我知道你們很低調,不想我公開姓名,

但我想高調和你們說聲:謝謝!

   走出來,我沐浴了很多陽光和雨露!

原來以前,我都把自己關在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哭,一個人笑。

現在有人陪我哭,陪我笑。

在網路上,我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