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速寫

2010122214:52

這是用油畫筆畫得速寫! 畫在30號畫布上

     我很喜歡畫布的質感


這是一位喇嘛長老!本來照片是正面的,我把臉轉了一下方向

     當時我畫了他 一張全身的速寫,畫的很像。他請求我送給他!


我還深刻的記得:他拿著我畫的速寫,興奮的在綠色的草地上一

路狂奔! 嘴巴還用藏語大叫。

現在回想起這畫面,我仍幸福的笑了!只是一張速寫,卻帶給他無比

的快樂。那時還是學生的我,也好快樂哦!

     




那西藏的喇嘛很喜歡拍照。不停的想和我們合照。抱歉,那時我

十天沒洗澡!臉很髒,不能給大家看 而且短髮的我,真的好像

男人婆

     


畫速寫是一種情緒發洩!畫帥哥是享受!

     我真不擅長畫女生呢


那時我畫速寫,好多人圍觀呢!

     


好懷念從前的美好時光哦!

     我真的不能停止懷念從前

現在畫速寫就我一個人,這世界只有我最閒!

     我發現臺灣真的很少人走路,出門都以車代步。

  爸爸第一次來臺灣時,從我住的小鎮走到隔壁小鎮,差不多8公

里路程。爸爸說,想仔看看臺灣的風景。結果有兩三個騎摩托車

的好心路人,停下來詢問他。以為他是走失的失智老人呢!在臺

灣的普通馬路上,真的都看不到行人呢!大家都是那麼行色匆匆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