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以你為傲

2010072507:53

兒子和他最喜歡的lisa老師開心合照!

     今年暑假兒子,參加了大城國小十天的英語夏令營

渡過了一個充實快樂的假期,並認識了他喜歡的lisa老師!




兒子在台上展現十天的英語成果!

     兒子的聲音最大最宏亮,他的英語不錯,比我好。

沒上補習班,但考試能考90分以上!


兒子的老師lisa欣喜的看著兒子以及她的學生表演!

     


六位女生用不流利的中文發表感言!

 她們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  的華僑。


正值豆蔻年華的她們!

     笑得多麼燦爛啊!


兒子的兩位老師!

     可愛甜美!


大家拍照時都是熱淚盈眶!

     多麼感人的場面啊!


孩子們哭得稀里嘩啦!

     


孩子們和老師依依不捨!

     十天的相處,他們已建立深厚的情感!



老師送給孩子們的卡片和糖果!

     下面是我送給老師的鉛筆畫。


 

     在表演結束後,學校老師要小朋友主動上台發言,有幾個小朋

友自告奮勇的上台,有條不紊的說了一些感謝老師的話。沒想到

兒子也衝上台,要發表感言。我想拉他已經來不及了。

   我兒子的狀況,熟稔的格友都知道,兒子語言發展遲緩,表達能

力不好。兒子拿著麥克風,熱切的看著他的lisa老師,叫了一聲

lisa,就我‧‧我一直結巴起來,台下的小朋有開始吃吃的笑起

來。我直覺得兩頰開始灼熱起來,很想逃離現場。

  兒子聽到台下的笑聲,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

   lisa,雖然我說話有些結巴,但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這句話居然很流暢的說出來,沒有打結!

     我聽完,眼淚一下湧出來。感動而慚愧。他的小老師也哭了!

這個單純的孩子,知道自己表達能力不好,不在乎同學的嘲笑,

勇敢的上台,只是想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這謝謝兩字勝過千言萬語!

這是一個單純的孩子真誠純樸的謝意!

是一個語言發展遲緩的孩子勇敢的真情告白!

我真的好慚愧!

與其說怕兒子在大庭廣眾下出糗,不如說是怕自己出糗。

為了維護自己卑微的臉面,為了自已一文不值的自尊,

想要制止孩子的真情流露。

     兒子,媽媽真的好慚愧!對不起!

兒子,今天你最棒!我以你為傲!

     

隱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