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奇遇

2009120700:30

        今天我們全家去彰化縣的八卦山遊玩。結果大佛沒看到,在半山腰兒子被一只可愛的狗狗纏上了,根本沒辦法繼續前進。在我們返回車上時,一路上狗狗一直緊緊抱著兒子的大腿,生怕兒子會甩掉它。車門一開,它立刻衝上車,賴在車上不走,怎麼拉都拉不下來。孩子們央求我們留下它,帶它回家。或許這是只找不到主人的流浪狗,在我兒子身上聞到它主人的味道吧!不然怎麼會對兒子一見如故呢?好奇妙啊!這趟旅程雖未盡興,孩子們卻歡呼雀躍。因為我們留下了狗狗。雖然我們已收留兩只流浪狗,而且一只還即將臨盆。

                          

                                      弟弟也學狗狗抱哥哥大腿。哦是這樣抱啊!

                           
                           

       狗狗緊緊抱著哥哥大腿不放,眼神似乎在哀求他:“帶我走,不要丟下我 !”哥哥都快哭了呢!那畫面如果你身歷其境,真會感動得哭 !                  

                             


                                就是這樣緊緊抱著不放“手”,誰忍心拋下它呢?

                             

        就這樣狗狗成為我家的一員。兒子叫它小班。它睡我家的主臥室,睡我家的沙發,這本來是我嚴厲禁止的。可怎麼辦呢?它太乖巧聽話了,又聰明靈俐。現在我打這些文字,他就陪在我身邊。想不愛它都很難啊!狗狗也讓我學到一點:自己的幸福一定要靠自己爭取,而且要緊緊抱住不放手啊!